爱游戏官网平台入口(中国)官方网站

首页
>爱游戏官网平台入口(中国)官方网站>公司新闻

保安全 防风险 促生产 | 王晓东走访船舶一线检查指导冬季安全生产工作

发布日期:2023-12-11 10:09 发布者: 爱游戏官网平台入口(中国)官方网站

12月6日,招商南油党委书记、总经理王晓东赴仪征“大庆453”轮,检查指导船舶冬季安全生产工作。

王晓东一行登轮后,对船舶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、安全攻坚项目落实、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,对该轮长期秉持“只要认真干,就有大提升”的拼搏精神和老龄船管理绩效给予充分认可。

在同主要船干座谈交流时,王晓东对“大庆453”轮荣获公司成立30周年“特别贡献奖——集体奖”予以祝贺,向在船及近年来在该轮服务的船员表示感谢,希望船舶继续发扬“实干作风”,发挥“标杆效应”,鼓励引导船员加强业务学习、提高专业技能,推动船舶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,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航运企业贡献更多力量。

结合季节转换、枯水期航行环境变化和沿海渔船解禁等安全形势,王晓东强调,船舶要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,坚持体系为纲,严格遵守法规要求和操作规范,系统识别风险隐患,全面落实管控措施,为船舶生产创效筑牢安全防线。安全质量部、船舶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。


打印 关闭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